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际贸易学院!

    专业建设

  • 相关链接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2020-11-29 10:50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历史悠久,基础雄厚,2012年获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2016年获天津市“十三五”提升办学能力建设项目重点建设专业,入围天津市50个顶尖水平专业,2023年被评为天津市首批产教融合专业,在全国同类专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专业拥有全国优秀教师、国家级教学名师、天津市级优秀教学团队,教科研成果丰富,是职业教育国际贸易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核心成员,获得多项市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专业坚持“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模式,学生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17次,多名学生被保送本科就读。专业注重校企合作,为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与北贸通、天津利和集团、天津北方集团等30余家外贸企业、船货代企业建立了校外实训基地,社会资源丰富,行业特色鲜明。

专业核心课程

国际贸易实务、国际结算、商务礼仪、商务英语函电、商务谈判英语口语、进出口单证实务、外贸跟单实务、进出口业务综合实践、跨境电商实务、互联网+外贸综合实践。

专业就业方向

面向国际贸易公司和开展进出口业务的各类企业就业,从事外贸业务操作、外贸单证操作、外贸跟单操作、数字贸易运营等工作。

       国际贸易学院获得2021年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团体第一名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