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际贸易学院!

    专业建设

  • 相关链接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 — 正文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
2020-11-28 11:04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产教融合,开拓校企合作,服务一带一路。本专业拥有一支教学实力雄厚的专兼职教师队伍,获天津市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称号。专业拥有丰富的校企合作资源,建设了京东跨境电商产业学院,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培养基地,与速卖通等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共建校企合作基地,与津贸通等企业共建跨境电商实训创业基地,拥有全市首批17家众创空间之一的弘商众创空间,开展了跨境电商B2B、B2C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为学生在跨境电商领域就业及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孵化土壤。本专业以跨境电商校企资源为依托,注重国际交流,承担中摩跨境电商鲁班工坊项目建设,开展留学生教育,培养留学生近百名。

专业核心课程 

跨境贸易实务、跨境电商网络营销、跨境电商实务、跨境电商实用英语、跨境电商客户服务、跨境电商综合实训。

   专业就业方向

  面向各类跨境电商企业、跨境第三方平台企业和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的商贸企业就业。从事跨境平台选品、店铺运营及推广、订单处理、仓储物流、跨境通关、跨境客服等工作。

                   京东跨境电商产业学院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