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际贸易学院!

  • 相关链接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张晓冉老师荣获校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2021-07-24 22:36  

 

我院张晓冉老师荣获校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近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国际贸易学院承办的学校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完成。来自国际贸易学院的张晓冉老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于2021年1月份启动,大赛分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复赛设置理论宣讲、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三个赛项,张晓冉老师思维敏捷、妙语连珠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青年辅导员的职业风采,也体现了青年教师坚定的职业理想和扎实的基本功。同时,来自我院的三名辅导员老师张晓冉、周丹、张蕾进行《烟雨行舟》舞蹈才艺展演。

我院将在青年教师培养和青年学生引领上下功夫,更好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