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际贸易学院!

  • 相关链接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贸易学院第一届“青春向党,携手逐梦”文艺展演圆满落幕
2021-07-24 22:49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礼赞伟大的时代,2021年7月2日,国际贸易学院举办了第一届“青春向党,携手逐梦”文艺展演活动,全院师生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表达对党最真挚的祝福,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整场文艺展演以庆祝建党百年、厚植爱党情怀为主线,依次上演了是16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通过歌舞、朗诵、相声、话剧、戏曲、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

    在热烈的掌声中,舞蹈《阳光男孩阳光女孩》拉开了文艺展演的序幕。诗朗诵《党在我心中》以诗歌的形式,讲述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实现了伟大梦想,诠释了党和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民族舞串烧《舞韵民风》通过汉藏蒙维傣五种舞蹈表达了多民族团结互助、血浓于水的骨肉深情;合唱《明天会更好》用蓬勃向上的旋律表达了对党和国家未来美好的希冀,期待明天会更好;话剧《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以五四运动为背景,展现了当时中国青年的爱国救国热情;情景剧《商务的快乐生活》再现了当代大学生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现出了当代青年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

    悠扬的歌声、深情的朗诵、欢快的舞蹈将文艺展演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演出爱之乐合唱团《灯火里的中国》中圆满落幕。

  

    此次文艺展演是国际贸易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将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厚植师生心中,增强学党史、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引导全学院上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国际贸易学院的建设之中。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