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际贸易学院!

  • 相关链接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贸易学院“爱乐团”学生合唱团成立
2021-07-24 22:58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在学校团委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本学期国际贸易学院组建40多人的校园合唱团。经过前期招募、遴选等程序,6月1日,我院学生“爱乐团”合唱团正式成立。该合唱团主要由张晓冉老师担任专业指导教师,由周丹老师担任思政指教师,由国际商务2019级学生曹培晓担任团长,由国际贸易实务专业2019级学生尹悦担任指挥,合唱团已完成表演曲目《灯火下的中国》、《把风雨扛起来》、《明天会更好》的排练。

我院将进一步在学生社团建设发展规划上下功夫,通过社团文化提升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打造具有国贸特色的文化品牌。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