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际贸易学院!

    专业建设

  • 相关链接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 — 正文
国际商务专业
2020-11-27 13:33  

国际商务专业坚持立德树人,以国际化为办学特色。教师团队中拥有来自500强企业的业务经理以及毕业于世界名校的青年才俊,还聘请了北方国际集团等企业的业务骨干和南开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的专业教师担任客座教授和兼职企业讲师。商务专业教师不断探索先进教学理念,努力夯实教学基本功,在天津市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奖。专业建设积累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建有1门天津市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在中国大学慕课开设1门公开课程。专业坚持育训结合,德技并修,学生在全国商科院校技能竞赛、OCALE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天津市大学生创意大和海峡两岸校级国际贸易竞赛中多次获得一等奖。多名学生通过高自考和专升本等途径升入本科。多名来自泰国等一带一路国家的留学生在本专业学习。

专业核心课程

进出口业务操作、国际市场开发实务、国际商务实用英语、跨境电子商务、国际商务综合能力实训。

专业就业方向

面向各类外向型企业和商贸公司就业。从事国内市场营销、进出口业务管理、企业经营活动管理、跨境电商运营、跨境电商营销等工作。

                             天津市跨境电商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颁奖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