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际贸易学院!

    学生工作

  • 相关链接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贸易学院长绳比赛总结
2021-03-25 16:29  

春色正好跳出青春

———国际贸易学院长绳比赛总结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的精神文化生活,2021年3月23日,迎着三月煦暖的阳光,国际贸易学院举行了长绳比赛。比赛前各班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认真备战,比赛当天学院老师们纷纷前来送温暖,对同学们进行了赛前嘱咐,每一句叮嘱都带着春天一般的柔意。

    此次比赛,国际贸易学院的同学们都展现出了高度的热情,2020级的同学们奋力拼搏,2019级的学长学姐们也丝毫不退让。参赛的队员们都竭尽全力,为班集体的荣誉挥洒汗水,每一次跳跃都是青春的舞动。其他的同学也在旁边为比赛加油助力,所有的同学团结一致,凝聚成一团火,在这个春天,展现出了国贸学子的蓬勃力量。

    此次长绳比赛在春风中开始,也在春风中落下帷幕,最终,国贸2005、国贸2003、跨境2003三个班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国际贸易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还有利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将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理念贯穿学校教育的全过程。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