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际贸易学院!

  • 相关链接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在全国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01-14 09:45  

 

日前全国职业院校关务技能网络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82所院校的3760名选手参加了竞赛。该赛事系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成果转化之一,由全国报关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按照报关职业教育6门核心课程设置6个赛项,由全国各个行业领军企业提供真实竞赛案例,并委派专家命题

国际贸易学院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代表我校参加了6个赛项的竞赛,取得了团体一等奖2项、团体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个人特等奖8个、个人一等奖52个、个人二等奖146个、个人三等奖162个的优异成绩。

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积极推动教学改革,探索课赛融合,以赛代考、课赛融合,以此检验教师教学能力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该次大赛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教学实力,进一步巩固了我校在报关职业教育中的领先地位。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