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际贸易学院!

  • 相关链接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活动简报
2021-03-23 16:15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让广大青年学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2021年3月22日,国际贸易学院举行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伴随着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步伐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唱着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教师代表发言,他用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斗争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学生代表号召同学们珍惜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提高学习能力,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

 

 

    接下来,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使他们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最后,由国际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讲话,他强调全体师生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珍惜韶华,增强本领。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情怀,激励着同学们不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