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际贸易学院!

  • 相关链接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代表队荣获天津市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三等奖
2021-04-13 14:27  

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有效提高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天津市组织召开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我校代表队在初赛中脱颖而出,作为唯一一所高职院校与来自高校的其他5只代表队一同晋级决赛。

3月24日天津市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求实会堂举行。赛场上,来自国际贸易学院4位参赛选手宋元礼、梁国栋、杜瑶、姜懿窈沉着冷静、机智应战、互不示弱,台上台下互动交流,场内场外遥相呼应,高潮迭起,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天津市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三等奖。

本次活动得到在学校保卫处、学生处、团委、后勤处大力支持和指导,体现了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