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际贸易学院!

  • 相关链接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李佳鑫同学荣获2021“悦读之星”品宣活动大学组二等奖
2021-07-24 23:01  

    2021年6月20日,天津市“初心如磐向未来”庆祝建党百年读书分享暨2021书香天津·大学生校园“悦读之星”评选活动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国际贸易实务专业2020级学生李佳鑫作为唯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天津市决赛并获得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委主办,市全民阅读办、市高校图工委、天津医科大学承办,来自天津市的53所学校选手参赛。经过我校图书馆和团委联合选拔报送,由我院张晓冉老师指导的李佳鑫同学的参赛作品《永葆赤子之心,赓续民族之梦》获得决赛二等奖。

在此之前,2020年国际贸易学院国际贸易实务专业2019级梁国栋同学也在天津市“悦读之星”决赛活动中获得三等奖的成绩,阅读在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中都非常重要,我院将引领青年学生养成热爱读书、善于读书的优良习惯。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