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际贸易学院!

  • 相关链接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迎开学 踔厉奋发向未来 ——国际贸易学院全力做好2023年春季返校开学工作
2023-02-20 17:12  


                       凝心聚力迎开学 踔厉奋发向未来

——国际贸易学院全力做好2023年春季返校开学工作


为保障学生安全平稳返校,国际贸易学院高度重视返校工作,学院领导召开全体辅导员座谈会,提前筹划,精心部署各项工作。

校门口,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早早就位;国际贸易学院志愿者冒雨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公寓内,辅导员老师们全面进行安全排查。国际贸易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即将开始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准备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为人民满意的教育,2月19日下午,国际贸易学院在报告厅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开学第一课,学院书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开学第一课中,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学院院长热情的致辞欢迎同学们回到国贸大家庭,为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指明方向;辅导员郝军老师为同学们普及了校园安全、校规校纪和心理健康知识;学生会代表甄依静同学向国贸全体学子发出了“争创平安校园 做文明国贸人的倡议”。

凝心聚力迎开学,踔厉奋发向未来。国际贸易学院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贸易学院